奎神府小仙兔

【坤廷】本王随缘 03 古风小甜文


架空王朝 绝壁甜文 有强迫戏份

蔡徐坤:瑄煌王朝三王爷 26岁 腹黑高冷

朱正廷:景凌王朝七王爷 16岁 调皮傲娇小甜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王随缘|03 最亲近之人


普天之下,最好的佳酿,原来不是用纷乐山红丝桃花与雪莲山山巅雪水酿制,而是天然自成,藏匿于这张娇软柔润的小嘴之中。轻轻吸吮舔舐,醉人的清香在口中弥漫,沁入心扉……

久久之后,蔡徐坤终于不满足于宠幸这张小嘴,灵活的唇舌一路往下,攻城掠地,在幼嫩洁白的肌肤上种下朵朵红梅,手也开始探往特属于他的温热秘境。

“嗯…痒…”处于酒醉状态下的朱正廷,因为怕痒不自觉地闪躲着蔡徐坤的亲近,这一躲,一嘤咛,也惊醒了蔡徐坤。

他低估了他家小仙子的诱惑力,更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。

不急,这次就这么算了,神志不清可不够尽兴,下次,他必要与他灵肉合一,共赴巫山。

……


清晨,一双沾染睡意的眼眸缓缓睁开,隐隐散发细碎流光。在看清自己所处的境况后,眸子里逐渐被疑虑与不安占满。

“嗯?这不是我的肚兜!嗯?我的裤子呢?啊…我身上怎么这么多红点点?”眼睛在全身上下来回逡巡,却发现胸前、肩头、手臂、大腿、小屁股均不能幸免,“怎么办?我是生病了吗?这是哪?昊昊,你在哪?”晶莹的小豆子在眼眶里打着转,朱正廷怕极了,他明明和昊昊在翠悦阁喝酒的,为什么一觉醒来,身上只穿着一件陌生的小肚兜,好羞羞,为什么全身上下长满了红点,他是要死了吗?不要啊,他还没有吃遍天下最好吃的东西,还没有玩遍五国河山,现在翘辫子太亏了!

“小家伙醒了,怎么哭了呢?是不是头疼?”

好好看的哥哥!是他见过最好看的哥哥了!声音也好好听!

不对,昊昊说过,大人做羞羞的事,要脱掉衣裳,而且身上也会留下红点点,此处只有这个哥哥,他肯定是被这个哥哥欺负了,坏人!

“你别碰我,你是谁?我为什么会在你这里?你把我的衣服还给我!”
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
“我又没见过你,怎么记得你?”

“五个月前,雪莲山,清湖,可记得?”

“五个月前的事我不记得了,你到底是谁?你为什么要欺负我?”

那夜之后,他到底经历了什么?为何会忘却一切?

“蔡徐坤,字奎。”

“原来你就是蔡徐坤,瑄煌王朝最英俊的男子!”朱正廷一兴奋,一乱动,被子就滑落了,绣着鸳鸯的小红肚兜完全露了出来,小小廷也进入了蔡徐坤的视野。又纯又欲,蔡徐坤不由得下腹一紧。

啊……惊叫了一声,朱正廷赶忙把被子盖好。

真是可爱!

“小家伙,来而不往非礼也,你是不是也该自报姓名了?”

“哦,我叫朱正廷,我还小,没字,不过我有小名,叫贝贝。”

“贝贝…珍贵的宝贝,这个小名取得好。那我以后便唤你贝贝。”

“你不行,只有最亲近的人才能唤我贝贝。”

他不行,天底下便没人行!小家伙,你这句话着实令人生气啊!

“本王就是你最亲近之人,”掀开朱正廷的被子,将他紧紧搂到怀里,“你的身子都被本王看遍,摸遍,亲遍,就是你的父皇母后,也不会与你有这般亲近的举动”!

“你放开我,我可是要娶小媳妇的…”嗯?他刚刚说什么?我的父皇母后?“你怎么知道我是皇子?”

“某个小醉鬼昨日自称‘本皇子’,本王能不知道吗?再派人打听打听,便一清二楚了。”

“那你知道本皇子的身份,你还敢这样对本皇子,不怕引起两国纷争吗?”

“是两国联姻才对!”

“你想得美!还有,你不是和翠悦阁的月儿姑娘心意相通,情投意合,今生非她不可吗?那你怎么还欺负本皇子?真是看错你了!月儿姑娘好可怜,生世坎坷,本以为觅得良人,结果却是所托非人。”

蔡徐坤扶额,哪来生世坎坷的月儿姑娘,不过是一个从小养尊处优,泼辣爱打架的疯丫头罢了。也就是够聪明,在收集情报上有点厉害而已。

“那都是别人以讹传讹,本王跟月儿姑娘清清白白,连手都没碰过。”

“本皇子不信!”

“那你说,若昨日你见着了月儿姑娘,你会对她做何事?”

“能做何事,自然是喝酒谈天啦!本皇子可是正经君子。”

“那我和她也是喝酒谈天,本王也是正经君子。”

“你放开本皇子,本皇子就信你是正经君子。”

“好。”这副小身子,迟早都得乖乖呆在他的怀里。

“把本皇子的衣裳还来,送本皇子回去。还有,我的昊昊呢?”

“别担心,你的小表弟,正在膳厅用膳。”

咕咕…咕噜噜…昨日醉酒到现在,一直未进食,他也饿了。

“饿了?”

“都是因为你,本皇子才会到这个点儿都没用膳,你得好酒好菜招待本皇子。”

“好好好,待会儿一定喂饱你。”说完,转身走向衣橱,将昨日备好的衣裳拿出来。

“这不是我的衣裳。”

“你的衣裳洗了,没干,穿这套吧!”说完,把衣裳放到床榻上。

“那好吧,等等,我可是皇子,哪有自己更衣的,你找两个侍女过来,伺候本皇子更衣。”朱正廷才不会承认自己不会穿衣,尤其是他们瑄煌的服饰。

“要么本王帮你穿,要么你自个儿穿。”

“你…你……”好气好气,但还能怎样呢?谁让他自己不会穿衣服,“好,你帮本皇子穿”。

呵,可爱!


“啊,你摸哪呢?”

……

“别凑那么近。”

……

“痒,不许碰本皇子的腰!”

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2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