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神府小仙兔

【坤廷】本王随缘 08 古风小甜文

架空王朝 绝壁甜文 有强迫戏份

蔡徐坤:瑄煌王朝三王爷 26岁 腹黑高冷

朱正廷:景凌王朝七王爷 16岁 调皮傲娇小甜甜

这页主要写权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王随缘|08 富贵开花


话说黄明昊参加完宫宴后,便随朱星杰一同回到驿站。

“唉,不知小表哥现在如何了?”

……

“唉,也不知有无乖乖就寝?”

……

“唉,不知那个蔡徐坤有无欺负小表哥?”

……

“唉,万一睡不……”

“差不多得了,唉唉个不停,我这个一母同胞的亲哥哥都没说什么,你倒是担心起来了。”

“那蔡徐坤一看就是对小表哥图谋不轨,而且小表哥现在傻愣愣的,这两人共处一室,小表哥会吃亏的。”

“倒也不算太傻,起码吟诗作赋还算不错!”

“可他在人情世故上就是个小白痴啊!”

“咱们给他讲了那么多皇家秘史、民间轶事、神话传说,这其中的待人处事之道他多少是学了一些,凡事会有自己的考量,并非全然没分寸,虽说不上聪明,但也早已不是五个月前那副痴傻模样了。”

“即便如此,那也玩不过蔡徐坤啊!万一真被吃干抹净了呢?”

“那便联姻。”

“原来你打的是这主意,大表哥,我看错你了。小表哥都变成这副模样了,你还担心他跟你抢皇位。”

“小兔崽子,这种话是能乱说的吗?”

“那为何你不阻止瑄煌皇帝留下小表哥?为何要将小表哥往蔡徐坤身边推?”

“我自有考量。”

“什么考量?哦…定是你与蔡徐坤达成了某种协议?条件就是要小表哥嫁给他,对不对?”

“看来你是屁股痒了。”

“难不成,还能是怕没女子肯嫁小表哥吗?”

“很好,今日我非得好好惩戒你不可。”语毕,抓住黄明昊的手,将他拉过来,一把按在膝盖上,掀开衣袍下摆,扯落里外裤子,扬起大掌,重重拍在黄明昊那紧翘的小臀上。

“啊…朱星杰你混蛋…啊…疼死了,怎么会有你这种人,卖亲弟打表弟,毫无人性……啊……”

“继续喊,喊一句我打十下。”

“呜呜……好疼……”

“让你乱说话,让你乱说话……”

……

“住手!”两扇雕花梨木门被人迅速推开,一双白缎银丝靴随着它的主人走了进来,三步跨做两步,掀起一阵疾风,靴面上的仙鹤也隐隐呈现凌风展翅之势。

“呜呜呜……大鹅,救我!”

“范丞丞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咳……这个嘛……自是来领略盟国的风土人情,看看这瑄煌举国欢庆的飞羽花节是何等独特的盛事。大殿下,不知昊昊做错何事,您要如此惩罚他?”

“这小子口无遮拦,不教训是不行了。”说完,又重重打了几下。

“朱星杰,你个大头怪,我诅咒你没媳妇疼没媳妇爱。”

“混小子,今日不把你的小屁股揍开花,我便不是你表哥。"

“大殿下,咱差不多得了,您看昊昊这红红的屁股蛋子,比猴子都有过之而无不及,这若被皇后娘娘和太师夫人得知,可要心疼死了。”

“你这是在威胁本王?”

“臣哪敢啊!只是,臣不忍心看昊昊哭罢了。”

“哼,都是被你们这些人给惯的。今日就先饶了你,日后再乱说,小心你的小屁股。”

一离开朱星杰的腿,黄明昊赶忙将裤子提起,狠狠地瞪了朱星杰一眼,便径直走出房间,范丞丞也紧随其后走了出去。媳妇挨了骂受了罚,他可得伴其左右安慰安慰,免得憋出内伤。


“还疼吗?”

“废话,小爷打你试试。”

“别气别气,气坏了身子不值当。你房间在哪,我给你上药。”

方才光顾着疼和赌气,竟忘了光屁股挨打这一幕被大白鹅看了去,真是丢人丢到家了。

“上什么药,小爷我好着呢!”

“别逞能,我都瞧见了,那通红的呀,不好好活血化瘀,明日必定肿起来。”

瞧见就瞧见,说出来干嘛,大白鹅就是大白鹅,呆头呆脑。

“即便要上药,我也能自己上,实在不行还有阿凡呢!”

“你一个主子,应该有威严,被侍从瞧见不好,还是我来吧,横竖我方才都见着了,再多看一会儿也一样。”

似乎有点道理……

“那好吧!”

 

“嘶……轻点!”

“好好好……昊昊,你究竟做了何事惹大殿下不快了?七殿下呢?怎的没瞧见人。”

“小表哥被瑄煌国君留在宫里头了。”

“此番不合常理啊!”

“还不是他那张脸惹的祸。昨日我俩在外头喝醉,恰巧碰到那位传说中深情专一的擎王,被他带回王府,我本感激他,哪知他瞧上了小表哥,竟串通了自家老爹把小表哥留宫里了。什么独宠月儿姑娘,全都是假的,根本就是个贪图美色的薄情人。”

“大殿下就没帮着婉拒?”

“说到这事,我有种预感,大表哥与蔡徐坤先前便相识,而且关系匪浅。”

“怎么说?”

“一则,大表哥素来最疼爱小表哥,二则,小表哥现今这副模样,对他毫无威胁,三则,如今诸位皇子当中,大表哥有我太师府、国公府和你骠骑大将军府拥护,除了二皇子势力还需忌惮之外,其他皇子压根比不了,四则,陛下最看重大表哥,不出意外,太子之位非大表哥莫属,因此,大表哥不可能想铲除或是利用小表哥。方才我故意激大表哥,虽未能使他吐露真实缘由,但他与蔡徐坤是旧识八九不离十了,否则何以在上午意外瞧见蔡徐坤留在小表哥脖颈上的吻痕,晚宴上还同意将小表哥留在宫里。小爷可不相信今早他俩才谈了那么会儿话,大表哥就把小表哥卖了。”

“以七殿下的性子,与其娶进几位王妃妾室,还不如与一个沉稳持重的男子成亲。”

“那蔡徐坤不是什么好人,虽说文武双全,样貌甚是俊朗,可时常流连烟花之地,还与花魁传出一段所谓的超脱俗世束缚的情缘。”

“传闻多有假,有时不过一个幌子。”

“那万一不是呢?”

“咱们姑且看看情况,别过早下定论。”

“明日一早,我便去瑄煌帝宫看小表哥,不知今夜受没受欺负,真担心死人了。”

“那我陪你。”

“嗯,你陪着也好……喂,说了这么久,你还没给小爷我抹好药吗?”

“这不是得揉一揉,好活血化瘀嘛!”

范丞丞十指并用,在黄明昊那红到泛紫的两圆团上打着圈儿轻推着、揉按着。

方才瞧着大殿下一次次将巴掌甩下,两瓣圆团虽颤啊颤,抖呀抖,却与它的主人一般有骨气,拍扁了便重新弹起来,愣是不服输,实在招人爱,他虽心疼却也生出了蹂躏它的念头。

七殿下样貌虽生得优越,可论起小臀,还是昊昊的最为挺翘可爱。隐隐还见着一朵粉菊掩藏在晦暗的深沟中,每当他往外推揉小臀,小菊儿便绽放得越发娇艳!

“本想激一激大表哥,谁知道竟下这么重手,失策,失策啊!你赶快点揉,时候不早了,小爷我要歇息了。”

“昊昊,七殿下不在,我睡他床位可好?”

“不好!你都多大个人了,就寝怎还得要人陪。”

“不是,你看你这伤说重不重,说轻也不轻,但乱动总归是会疼的,有我在你身旁,夜里若是渴了要喝水,我还能为你效劳,多好。”

“那好吧!”使唤大白鹅他乐意至极。

 

再过几日便是飞羽花节,不知他与昊昊是否为命定的爱侣。

犹记四岁时,随母亲前去探望刚诞下麟儿的太师夫人。那是他第一次见着黄明昊,就那么软糯的一小团,乖乖地躺在太师夫人怀里,像极了他最爱的海棠软糕,凑近了还有一股奶香盘桓在他鼻尖,他一没忍住,就往握紧的小粉拳咬了下去。结果,小人儿哭了,他挨揍了,事后,太师夫人笑着说,丞丞是第一个欺负了弟弟的人,日后当用一辈子来保护弟弟哦,他懵懂地点了点头,他喜欢弟弟笑,不要弟弟哭,他觉着,许是那时他便已喜欢上黄明昊了吧!既是喜欢这么久了,上天应当能知晓他的心意,赐予他命定花印吧!真是期盼又彷徨……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01)